酉兮O.O

wb酉兮兮兮兮

【波万】震惊!怪盗团团长变成努努了

 summary: 变成努努的wonder被雨宫莲偷回家的故事

  私设已交往,全文4000+

  排雷:极度ooc,XXS文笔,创到你真的非常不好意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onder自成为怪盗之后,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,从未想过自己还能遇见如此奇怪荒谬的事:

  他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权!!!

  视角变小了,wonder心中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,他大概身体也缩小了。

  当看见路菲尔飞进房间疑惑地寻找他时,wonder更窒息了,因为心中憋着一口气的他根本无法发出声音。

  “wonder人呢?说好等着我的呢,怎么能背着吾出去,难道是和吾有隔阂了吗?”

  路菲尔视察了整个房间都没能发现wonder的身影,猫头鹰人性化地跺了跺脚。

  wonder:真是对不起啊路菲尔,我也没办法的……

  “这是…布娃娃?没想到wonder也会有少女心,这倒也是一个不错的欲望呢。”

  路菲尔终于在床上发现彼时变成努努的wonder。

  wonder假装没看见路菲尔眼中的戏谑,思考着原来自己变成了布娃娃之类的东西,然后眼睁睁看着路菲尔飞走了。

  虽然知道路菲尔是去找他了,但是wonder感到更无助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宫莲皱了皱眉不善地盯着手机,今天wonder还没回sns消息,一般情况下对方都是秒回的,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事耽搁了吗?

  虽然知道以wonder的能力大概不会出什么事,但出于某种欲望,雨宫莲还是决定去他家找他。

  他和wonder已经一天没见了,他想亲亲他的小男友。

  或许这就是和对方确认关系后,甜蜜的负担吧。那就是时时刻刻都想黏在对方身边,想要早上睡醒和晚上睡前都能看见对方,再交换一个早安吻和晚安吻。

  想到这,雨宫莲不由得轻笑。

  确定关系后的这几天让他习惯了每天聊天,即使他们两个大多数时候非常忙但也都会抽出时间聊一两句,有时累到了极致便只是默契地无言的看着对方充电。

  一瞬间雨宫莲想了很多,想到了心中那不可说的对wonder的欲望。他摇摇头清除脑中的想法,转身走出卢布朗。

  目睹一切的mona:“莲今天奇奇怪怪的,刚才急匆匆出去也没带吾。”

  一起目睹一起的高卷杏:“我猜,是去找wonder吧,恋爱中的男人啊。”

  大概目睹一切的坂本龙司:“啊?!他俩真成一对了?!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床上默默躺尸等待救援的wonder警觉的听见了开门声,确认脚步声后wonder一点也不紧张。因为只能是他新交的男友雨宫莲了,毕竟除他之外没有人有他家的钥匙。

  可惜的是作为一只无助的娃娃,他既不能说话也不能动弹,更不能欣赏帅气男朋友向他走来时,衣服随动作摆动浅浅勾勒出的肌肉线条。

  wonder:我想报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宫莲诧异的推了推眼睛,wonder不在房间就算了,可他的手机还落在床上,被子也很凌乱,以及床上的一个红色异物?

  “这是什么……”雨宫莲加快脚步走近了床铺,意外的在床上看见了一个布娃娃。

  他用两指夹起来那个娃娃,仔细端详了片刻,挑了挑眉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wonder的床上居然还有这种东西,看来作为男朋友我还是不太了解他。是错觉吗,这个娃娃怎么有点像wonder……”

  越看越像了,不论是酒红色的头发还是红宝石般的眼睛,以及鲜少展现的羞涩姿态(虽然雨宫莲见过很多次)。

  wonder(惊喜):前辈是我是我!前辈是不是认出我来了,前辈前辈前辈!

  然而听不见wonder说话的雨宫莲稍加思索,便眼疾手快地将努努wonder揣进了兜里。

  “收个利息,等他什么时候回我消息我再还给他。”才不是努努太可爱了。

  突然感觉被rua了一下的wonder脸少了起来:不是,前辈,你……喜欢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揣着从wonder床上偷来的不明娃娃,雨宫莲找遍了整个私宅,然而什么也没发现。

  wonder手机都还在床上,他能去哪?

  雨宫莲低气压地叹了口气,把手伸进口袋揉了揉那个娃娃,唔,手感还挺不错。

  感到一阵窒息的wonder:住手啊前辈!

 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wonder还是能感觉到外界触碰,被雨宫莲大力揉搓之后感觉要晕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不到人的雨宫莲阴测测的回到卢布朗,虽然隔着超绝反光眼镜并不能看见对方眼中的情绪,但是他周身的怨气都快要化成实质了。

  “莲脸色好阴沉,比阴影还可怕。”龙司担忧的说。

  mona优雅的翻了个身,“我猜是某人是因为wonder脸才黑成这样。”

  “我说,莲你是和wonder吵架了?”高卷杏搅拌了一下咖啡问道。

  “不是。”雨宫莲默默坐到椅子上,反驳了这个问题之后便不再开口。

  坂本龙司碎碎念,“难道是wonder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?”

  wonder:龙司,我在听哦。

  “也不是。”雨宫莲气压更低了。

  mona跳上桌子自信的问,“那你倒是说说你俩发生什么事了,吾来帮你解决。”

  雨宫莲垂下头,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今天wonder还没回我消息,我去找他他也不在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mona愣住,mona无语。

  mona、杏:陷入恋爱的莲真像一个小傻子。

  “可能wonder今天很忙在外面打工吧。”

  坂本龙司认真的说,他实在不想让自己的好兄弟和另外一个好兄弟产生矛盾。

  雨宫莲感觉有点委屈,“之前wonder无论多忙都会回我消息的。”

  wonder:前辈对不起,可是我就在你兜里啊。

  他们才恋爱多久,难道wonder就对他厌倦了吗?

  杏略感无语,“那你去找他发现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他的手机落在床上,被子也没叠。”

  听到这,三人都感觉到了不对劲,不确定地问,“手机都没来得及拿,wonder不会出事了吧?”

  虽然他们知道莲怎么可能会想不到这种情况,但是眼下大概只有这一种解释。

  “我相信wonder的实力,他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  话虽如此,但雨宫莲还是感到烦躁,联系不上wonder他都不知道他可以帮助对方什么。

  wonder:前辈肯定了我的实力!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没有其他发现了吗?”mona迟疑地问。

  “还有这个——”雨宫莲想起了那个娃娃,掏了出来捏在手中,“在wonder床上发现的。”

  “没想到wonder还有这种癖好。”

  坂本龙司目瞪口呆,或许这比对方和雨宫莲交往对他冲击还要大。

  wonder:我不是我没有啊龙司你别造谣!

  “这个是——努努吧,我有小姐妹买过这种娃娃,不得不说wonder品味不错,这个挺可爱的。”

  被小努努萌化的高卷杏伸出手指作势要戳一戳它。

  然后就被雨宫莲无情制止了。

  虽然他知道这只是一个努努,但是看着对方和wonder肖似的外形特征,他还是占有欲爆发不让别人碰。

  高卷杏撇了撇嘴,“啧,男人。”

  围观一切的mona,“我说,这个努努长的和wonder有点像。”

  “还真是。”坂本龙司定睛看了一眼发现确实长的和wonder很像。

  原来不是自己的错觉,这努努确实长的很像,但一想到wonder努努被三人围观了,雨宫莲心中莫名不舒服。

  “我先走了。”说罢,雨宫莲郁闷地揣着努努上了阁楼。

  高卷杏摇了摇头,rua了一把mona,“啧,男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楼后,雨宫莲略感疲惫的坐在床上,他现在真的很想wonder,想紧紧把对方束缚在怀里,把对方亲到窒息,把对方白皙的皮肤揉搓到泛红……

  反正,总该给他一些教训。

  雨宫莲烦闷且无聊的rua了rua努努红色的如丝绸的头发,盯着这个wonder缩小版一般的努努轻叹。

  “你说,wonder究竟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”

  wonder:前辈,我在你手上。

  说完,连他自己都感觉有点好笑,他居然对着一个努努说话,或许是因为努努实在长的很像wonder吧。

  雨宫莲戳了戳wonder努努的小脸蛋,然后惊奇地发现努努白皙的脸蛋居然有点泛红,大概是灯光原因吧。

  实则是wonder被男朋友的美颜霸凌了,不争气的红了脸。大概他也不会知道变成努努的他害羞也会体现出来。

  “等找到wonder了一定要惩罚他,还有他是在哪买的这个努努,真高级啊还会脸红。”

  盯着wonder努努发现努努脸越来越红的雨宫莲惊异的说。

  wonder:前辈不要再盯着我了啊!

  好在雨宫莲终于转身去洗澡了。

  被雨宫莲莫名迫害的wonder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onder感觉自己要变成烟花炸开了!!!

  他实在没想到自己的男朋友会围着浴巾就出浴室(虽然这很正常),也实在想不到男朋友有着八块腹肌,更想不到刚洗完澡的男朋友看起来非常秀色可餐……

  非常秀色可餐的男朋友还边擦着头发边向他走来,未擦净的水滴顺着皮肤肌的纹路理蜿蜒向下,爬过分明的腹肌和人鱼线落入某种不可说的地方。

  wonder努努震惊,wonder努努脸爆红。

  被男色攻击的wonder庆幸的想幸好努努实在流不出鼻血,否则wonder感觉自己真的要滑天下之大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毛巾随意的搭在椅子靠背上,头发都还没擦干净的雨宫莲就准备上床睡觉了。

  wonder表示严厉谴责:前辈怎么可以不吹干头发就上床睡觉。

  之前每晚睡前wonder都会叮嘱对方吹干头发才睡觉,没想到失去他的回应的前辈会失落成这个样子。

  躺在床上没有收到wonder的晚安吻的雨宫莲感到一阵空虚,盯着漆黑的窗外,因洗澡而稍微放松一点的情绪又紧绷起来。

  突然瞥见床头柜上的wonder努努,雨宫莲一伸手将其揽进怀里。

  没有wonder,就只能搂着努努睡觉了。

  寂寞男高闺中独坐空流泪。

  被紧紧搂在怀里的wonder:前辈胸肌好大,要窒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雨宫莲是被压醒的,大概这是他成为怪盗之后收到的最大惊喜。

  彼时穿着抱抱熊家居服的wonder正紧紧扒在他身上,嘴还在他胸肌上啃来啃去。

  雨宫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没想到自己心心念念一天的人会在清晨降临在自己床上。

  雨宫莲伸手扒开wonder额头上汗湿的红发,明明很热还是要抱着他不放,他不由得感到甜蜜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wonder。”他弯了弯腰,低头亲吻wonder被热的潮红的脸蛋。

  “唔……前辈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没睡醒的wonder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看见是自己的男朋友之后就又安心的睡过去了,还不忘将对方扒的更紧。

  看见wonder雾蒙蒙的红宝石眼睛睁开又闭上,雨宫莲失笑。

  他揉了揉wonder的脸,想到:

  我也喜欢你,我的男朋友,wonder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是变成努努了?”雨宫莲抱着终于清醒的wonder问。

  “没错,我一醒来就成了那个样子,说不出话也动弹不得。”wonder埋在怀里可怜巴巴的说。

  “前辈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今天早上你在我床上,我很开心。”

  wonder头埋的更深了,进展太快了吧!

  “还有,老实交待,昨天揉你的时候是不是脸红了?以及我洗完澡的时候。”腹黑闷骚的雨宫莲坏心眼的问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快烧开的wonder不知如何回答,于是决定用行动堵住自己男朋友的嘴,猛猛的a了上去。

  然后雨宫莲身体力行地展示了不要招惹憋了一天的男朋友。

  于是wonder就被亲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了一天没找到wonder的路菲尔悄悄的碎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end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碎碎念:

  天呐我居然真写完了这史玩意(骂的是作者),码字慢星人写了好久快累死了。

  未尽春停一天明天更不更新是未知数(👉👈),作业太多了啊啊啊啊啊

  五一打算写未尽春的ss番外嘿嘿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8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